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11.06.25 Ryan proposed to Judy in Yilan】


要結婚的前兩個禮拜我在想:自己身為一個婚禮錄影工作者,看過這麼多對幸福的新人,老公都會為了心愛

的老婆做出很令人感動的喬段,那“自己呢?”心中突然出現了問號。於是我開始計畫心目中最完美的求婚

<計畫>

女主角走在水上​教堂的步道,身穿美麗的衣服,走向未來美麗的幸福,


當教堂的們開​啓時,有一位帥氣的男子正在彈著他準備已久的鋼琴演奏,

彈著他最​愛的曲子“卡農”來迎接他未來的新娘,當曲子完成最後一個音符,


女主角也來到鋼琴前,男主角用著愉悅及堅定的眼神,拿起了麥克風​,

對著即將成為他的妻子的女孩,許下了對未來的的承諾,接著拿起​戒指,

套上了他一生的“幸福”

因為我從來沒有學過鋼琴,所以說實在要完成兩個禮拜彈一首卡農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每天下班除了

練琴之外,還要防老婆大人的查勤,著實花了我不少精神。再來是場地跟人員的安排,為了讓求婚加

入一些夢幻的感覺,我選擇了宜蘭香格里拉的水上教堂,一方面有純白的教堂在裡面求婚一定很浪漫,另一

方面有純白的鋼琴正符合這次的主題,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打電話到香格里拉訂了水上教堂,

人員方面也請Diana幫我安排,我就開始放心的練琴。

最後,琴彈得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JUDY有感受到我的心,也要請她放心&相信,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感謝婚禮攝影余國誠、侯古青幫忙拍攝求婚影片!

感謝Ryan Lee和他朋友幫忙才能完成!

也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這影片​是我婚前1天才完成~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最後的果實非常甜美~影片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