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感人的結婚誓詞




其實在婚禮當中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事就是當主持人或是神父在講結婚誓詞的時候~


下次有參加婚禮時當所有人全神專注在新人們身上時,大家可以細細品味著其中誓詞帶給人們的意義


雖然誓詞很老派!!!但是卻是兩人結為夫妻,真正生活上的遭遇,而是否為另一半犧牲奉獻


誓詞老歸老~~~聽起來還真有Fu~~


向結婚誓詞的作者致敬!!!




讓大家重溫一下結婚誓詞

你是否願意娶你面前的這位女士為妻,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

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順境或逆境、你都會一直愛著他直到永遠。

新一代的結婚誓詞

枊月娥: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

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願為您紀錄。感。動。瞬。間。 {Ryan 0910-666-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